野明玄

韩叶不动一百年!

【韩叶】短短短短篇来一发哟!《在兴欣四冠后老韩在霸图失踪的后续》【其实前文在后面】

随便来一发=▽=

【韩叶不足自给自足!!】

“沐沐,你在……”

陈果还没说完,就看到苏沐橙竖起食指嘘了一声,然后继续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

唐柔在一旁站着,没像苏沐橙那么明显,只是靠在边上,她对陈果小声解释道:“霸图的队长来了。”

来了?在哪?

陈果有些疑惑,再看看门牌和她俩的姿势……

沐沐你学坏了!

然后陈果也趴在门上听动静……

“……老韩你这样不行啊!什么叫恋爱啊?两人相互喜欢才™叫恋爱。还有!你说你时候这么关心我们兴欣了?和你没关系吧?”

等等!什么节奏!!?信息量好大!!韩文清在里面!??

“哟……不是吧?老韩你这是害羞了么?哪家的妹子啊让荣耀头号嫌疑人脸来哥这里取经?这事儿不是该找轮回的方明华么?你跑哥这来做什么?”

“你家的。”低沉的声音透着一股寒气,陈果忍不住打了个战栗,【划掉】这感觉好像是被绑匪盯上被告知勒索一个叶修时的感觉。【划掉】

叶修也难得沉默了两秒,然后视线不经意间划过门缝隙里透过的三道影子,懒洋洋地笑着点上一根烟,开口问:“小唐?”

韩文清稍稍顿了一下“唐柔?不是她。”

门外的陈果和苏沐橙转头看了看唐柔,唐柔耸耸肩,无奈:“无差别攻击。”

“沐橙?不可能啊,要有感情早干嘛去了?还来我这,哥又不是她监护人。”叶修还能淡定地分析着,接着又一脸吃惊:“不会是我们老板吧?就你这身份,真搭上老板了,那我工资还要不要啊!?老韩!三思啊!”

陈果觉得世界的恶意真大……

接着陈果就听到里面一阵暧昧的喘息声,还有一句“你们兴欣的队长,是我家的。门外的,听够了?”

陈果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苏沐橙和唐柔拉走了。

回到休息室,发现来了客人。

“嗯,行李都在这里了,以后麻烦你们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谢绝了乔一帆留客的好意,对刚开门的陈果三人道谢后,离开兴欣。

“呃……刚刚张新杰前辈过来送行李,说……韩文清前辈要……在这里……住下……”乔一帆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陈果一脸“我知道了”,点点头没说什么,苏沐橙笑着说以后要习惯多一人了啊,唐柔也嘀咕一句叶修居然是受。

乔一帆默默带着行李路过叶修门口,然后红着脸把行李留在门边上就离开了。

第二天早上,方锐一脸凌乱地看着叶修斑驳的脖子,然后就听见魏琛在厨房大叫“韩文清你怎么在这?”

一切不言而喻。

【完】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