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明玄

韩叶不动一百年!

【韩叶】《兴欣四冠后在记者招待会上失踪的叶修在哪里?》

韩叶不足自给自足!!

短短短短短篇~

准备?

那么开始!

————————————

在记者招待会上众记者被兴欣老板陈果告知很累、需要休息的叶修,出现在选手入场通道拐角的地方,正惬意地咬着根烟,懒洋洋地倚在墙边,被掩没在阴影里享受着这一刻。

……他是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抽烟的呢?

在那小子死了以后?

也许吧。

叶修轻声笑了笑,手指轻弹,磕落了点点星火。

是不是都无所谓了,反正早已习惯。

突然从入口处响起渐近的脚步声,叶修抿着烟狠吸了一口,脚步声沉稳有力,一步步跺进叶修耳里,他转头望向入口处,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站在那里,虽然他背着光看不清楚脸,但叶修还是能准确认出那是他十年的老对手,韩文清。

叶修缓缓吐出烟雾,先一步开口:“老韩,怎么你也客串一回微草的环卫工作人员?还是说,到这里来一根?”

韩文清适应了阴影中的环境,一皱眉头,道:“你也少抽点。”

叶修挥了挥手,像是要把烟味都往韩文清那里赶,接着悠哉悠哉地又要把燃了剩一半的烟往嘴上送,结果还没咬稳就被韩文清一记弹指给弹飞了,紧接着那阴影下的最后一点星火被鞋底给碾灭。

“卧槽?你至于这样么?哥好不容易从老魏手里掰来的,就一根!不爱闻烟味就麻溜滚蛋啊!卧槽……以后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了……”叶修郁闷地看着韩文清下脚的地方。

“你……有什么打算?”韩文清已经意识到叶修想法,但还是忍不住问出来。

“还能怎样?”叶修淡淡地口气,让韩文清觉得这十年……不,这十一年的对手,像是万缕轻风最终聚成一体,然后被无形的锁链收紧,拉扯向他远远也触之不及的地方。

“该回去了。”叶修突然从阴影里走出来,经过韩文清身边时,拍了拍他的肩膀,指间的烟味染上了他的衣服,连触碰到的地方都像是叶修夹着烟熏热一般滚烫。

韩文清仿佛一下子回到了那个霸图第一次快要碰到冠军却被嘉世打败的赛季,那个率领着嘉世还不叫叶修的叶秋,也是带着一身烟味,稍稍从选手席里出来,躲进一旁的入口。

韩文清就和现在一样,跟了过去。

他仍然记得当时的叶修把他当作工作人员,赔笑着说就抽最后一口,和比赛场上嘲讽的语气截然不同。

他就那么看着叶修,烟雾漫过那双眼睛,带着初次夺冠后雀跃的光亮和满足,突然很想看清白烟笼下的脸,看一看他的表情。

从入口吹来的风消散了烟味,韩文清回过神,转身向叶修追去。

“……你刚刚是说回兴欣还是回家?”

“都没差吧?”

“下一个赛季还在?”

“谁知道……我说老韩,你怎么进化成黄烦烦了?”

“闭嘴……我还是一样的。”

“嗯?”

“一如既往,等你回来。”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